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8天的努力完美绽放“南国花”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15 09: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演员在月亮船上表演。


一个通知28天努力

2018年12月20日,龙华区龙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接到了深圳市委宣传部和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导演组的通知,邀请向锋及《客家禧》原班演员参加2019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央视深圳春晚)的节目创作与录制。接到通知,向锋有些犹豫,临近春节,他没把握把所有演员组织归位。

可以登上央视深圳春晚的舞台,这是展示龙华文化艺术的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与龙华街道办事处通力协作,全力配合,为向锋及舞蹈团队顺利完成演出先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到通知后的两天时间里,我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打电话联系演员。”向锋明白,央视深圳春晚的舞台是高规格、高标准的,对演员的要求也很严苛,只能用原班演员队伍。但参与《客家禧》表演的演员已从学院毕业,散布各地,有些也已回了老家,准备迎接春节的到来。“上央视深圳春晚的舞台,不是代表着我个人,而是代表着整个龙华区。这种使命感和责任感敦促我必须得想尽办法劝说演员返回深圳。”向锋说,经过努力,16名演员同意返深,为龙华、为整个《客家禧》团队努力一“战”。

2018年12月28日,所有演员归位,这一“战”,便是28天的努力和坚持。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