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茜坑社区“民生微实事”扮靓城中村“零星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01 09: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茜坑社区党委统筹协调,利用待建地控停时间,积极与居民沟通,灵活改造5块宅基地,建设临时停车场、康乐设施及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等。田背一村停车场,轻轻松松容纳30多辆车无压力,有效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田背一村充电桩,方便居民就近充电,便民利民。而筹备已久的茜坑新村街心公园亦已正式投入使用,其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刚刚建成便成为茜坑新村居民争相打卡的新地标。

竹村作为茜坑的门户大村,地处观澜大道,毗邻清湖,人口密集,来往车辆频繁。竹村的居民停车和晾晒问题,一样严峻。但是再大的问题,都敌不过政府为民解忧的决心,经过茜坑社区上下一心的努力,竹村顺利完成相关改造,为居民提供安心宜居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