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系列特色灯光工程“点亮”春节夜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30 16: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亮化工程扮靓观湖。

亮化工程扮靓观湖。


人民路跨线桥、观城及河西人行天桥灯光工程主要结合有轨电车文化特色,打造灯光景观照明工程,形成一条观光景观带,既方便了夜间出行,又为市民带来了美好的视觉享受。

华灯璀璨耀观湖,流光溢彩贺新春。春节期间,这些新完工的灯光夜景工程加上早已美爆市民朋友圈的观澜河灯光夜景工程、超级“七彩光环”——大和路环形天桥灯光亮化工程等系列特色灯光夜景工程,形成点、线、团、片灯光景观带,烘托出浓浓的春节气氛。当夜幕降临,观湖街头一盏两盏,一排两排,高的低的,远的近的,五颜六色的灯光亮起,姹紫嫣红,似梦似幻,如入仙境。这独具观湖特色,流光溢彩、璀璨夺目的夜景灯光体系,为“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再添亮色,向市民传递出观湖最美的新春祝福,成为展示观湖城市形象最靓丽的窗口。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