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街道举办年终表彰暨联欢晚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8 10: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 义国锋)1月25日晚,大浪街道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剧场举办以“2019,大浪再出发”为主题的2018年度年终表彰暨联欢晚会。会上,对一年来奋战在各条工作战线的5个先进集体、3个“无私奉献”家庭、12名“大浪先锋”、40名岗位标兵进行了表彰。大浪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企业代表等700余人参加,并一同观看了由该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编自演的迎新联欢晚会。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当晚的表彰会在《大浪,这一年》的短片中拉开帷幕。大家跟随着镜头回顾了2018年来大浪街道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视频结束后,台下一片掌声,大家为自己的2018年喝彩。据了解,2018年,大浪街道认真落实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区“城市建设年”各项部署要求,聚焦追赶超越工作目标,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在经济发展、“三大硬战”、重大工程项目、市容市貌、社会综合治理、人文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立足新起点,取得了新突破。在过去的一年里,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社会和谐平安稳定,城区面貌也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这一年,大浪街道的党员干部争当改革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共同抗击了台风“山竹”,保障了65万大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顺利完成了博恒学校迁址办学,守护了5000名学生的求学之路;果断拆除了149栋水源保护区违法建筑,大浪铁军的威力名震全区;环卫综合考评全区第二名,全市第十七名,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高质量完成了一批城中村整治,打造了黄麻埔、下横朗2个全市整治样板社区;成功举办了首届羊台山全国山歌赛,人文大浪的金字招牌又一次被擦亮。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勤勉敬业、勇于创新、踏实肯干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队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大浪街道决定在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站开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考察、评定,于当晚的年终表彰会上对维稳及综治办、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科等5个“先进集体”、董群堂、刘江伦等12名“大浪先锋”,方世亮、李玮璇等40名“岗位标兵”,赖炯华、谭春仔、丘锴峰等3个“无私奉献”家庭进行了颁奖。

自编自演文艺节目迎新春

在当晚的表彰会上,大浪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展示大浪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演出的节目均取材于一线工作,部分节目改编自征地拆迁、纠纷调解的真实事迹,真正做到贴近基层、贴近生活。”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展现街道基层工作与生活,节目紧扣大浪特色和工作主题,丰富多彩,包括歌舞、朗诵、情景剧、模特秀、古筝合奏、合唱等。

《大浪,我想对你说》,三个或出生在大浪,或在大浪工作十余年的人,以自己的经历诉说大浪这片热土上发生的令人瞩目的变化;《模特秀》这个节目契合大浪时尚小镇特色,由该街道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社区的女职工们组成的模特队,以婀娜的身姿、优雅的步伐、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大浪人的风采;原创情景剧《调解员》以该街道获得“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人民调解员罗翠芳为原型,把日常调解搬上舞台,体现大浪街道日常纠纷调解工作;情景剧 《守护》则主要展现茜坑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违法建筑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不计个人得失、齐心协力保卫绿水青山的事迹;古筝合奏《半壶纱》则体现了该街道工作人员在生活上对美和艺术的追求……

看着平时一个个熟悉的同事走上舞台,演绎着各式节目,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现场观众时而为他们的精彩表演热烈鼓掌,时而为他们的感人事迹感动落泪。

最后在街道领导班子上台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时,整场演出被推向了最高潮。2019年,大浪街道将以梦为马,不负年华,用新的更大作为,谱写大浪跨越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