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讲文明 守规矩”文明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9 23: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文明+慈善+志愿+关爱”主题活动齐上阵,凝心聚力共创龙华社会治理新格局!

捐赠仪式

精彩纷呈的活动现场吸引龙华市民驻足

“我们一起去飞翔,脚下是白云,头顶是蓝天,我们一起飞成长长的雁阵,借力飞得越高越远,心情无比欢畅……”稚嫩童声带领大家进入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与你共飞翔”公益儿童教育慈善行动、99公益聚善日筹款项目负责人捐赠爱心,龙华区首个大型商超山姆会员店龙华店文明指导员队伍亮相,“文明出行感恩有你”交通文明志愿者劝导慰问活动携爱心企业重磅加码,龙华区“讲文明守规矩,争做文明龙华人”新市民文明素养大讲堂开讲了……丰富的启动仪式现场迎来阵阵掌声。不仅仅是职能部门,还有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广大市民朋友们纷纷参与到这场“文明+慈善+志愿+关爱”的盛宴中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文明和谐友爱的龙华幸福家园。

文明指导员与“龙华文明公益号”合影

此次活动以“龙华文明公益号”巴士旅程的创新理念,集聚文明宣传活动、公益集市、文明第一课、志愿服务送清凉等创意项目,“文明站”“慈善站”“志愿站”“关爱站”四大主题的公益集市上热闹非凡、文明有序,市民纷纷点赞。据统计,我区43个公益项目上线第四届“99公益日活动”,并联合非遗传承人义卖项目进行线下筹款,为龙华慈善关爱事业添砖加瓦。截止到9日下午6时,通过99公益日活动共参与爱心捐款用户多达6.5万人。

据了解,除了这场主会场启动仪式外,全区57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会场当天开展“文明+慈善+志愿+关爱”主题宣传活动,以“1+57”的新颖形式发动万人践行文明、关注慈善,充分调动全龙华文明、公益力量和市民参与热情,用行动诠释文明、慈善、志愿、关爱,传递龙华正能量。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