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缅怀伟人事迹 大浪龙胜社区青少年感恩当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0 23:2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胜社区青少年在邓小平铜像前宣誓。

社区青少年代表彭娜、刘心怡向邓小平献花。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郭忆/文 彭影君/图)7月为建党月,近日,由大浪街道龙胜社区关工委主办,龙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缅怀伟人,感恩当下“纪念活动在莲花山公园开展,共有25对龙胜社区亲子参与本次活动。

当天,社区亲子乘车前往莲花山小平铜像广场,自觉在社工的引导下站好队,由家长为青少年戴上象征五星红旗一角的红领巾,在优秀社区青少年代表彭娜的带领下,面向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宣誓: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培养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好品德……宣誓完毕,社区青少年献上美丽的花束,表达龙胜社区青少年对邓小平同志的缅怀之情。



胡红梅、陈永扬母子畅谈改革开放给深圳带来的变化。

罗小娥一家正在书写活动感想。


献花完毕,社区亲子在社工的带领下前往风筝广场,在风筝广场上围坐下来,共同以“当下青少年该如何继承和传扬邓小平同志的伟大精神,并谈谈对深圳拓荒牛精神的理解“为话题展开讨论,活动参与青少年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其中社区青少年张锦辉还就改革开放40周年谈论自己的成长经历享受到了许多改革开放的资源果实。讨论结束后,家长和青少年写下了本次活动的感想。

活动主办方龙胜关工委主任陈芳表示,组织引领社区青少年到邓小平同志铜像前,接受形象,直观,生动的红色教育,有利于增长青少年政治、思想和情感的认同,进一步的体现出“缅怀伟人,感恩当下“的活动主题,对于社区居民具有深远的教育影响意义。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