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以训促战 锤炼精兵 龙华公安分局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6 22:0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整齐划一的动作。

烈日下以训促战。

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匡金营)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作风建设,龙华公安分局坚持向素质要警力、要战斗力,自2月到今年年底组织开展思想、作风、队列、警务技能、警种业务、体能训练、警械装备等多科目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通过练兵比武活动,不断提升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

 5月16日下午,分局在龙华文化广场组织开展2018年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队列会操考核,300余名民警组成15个方队参加此次考核。

300余名民警组成15个方队参加考核。

每个方队都精神饱满,动作干脆利落。

下午4点30分,15个方队依次进行考核表演,整齐的队列、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令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也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福民派出所夺得第一,综合处和民新派出所分获第二,刑警大队、治安大队、民治派出所、龙华派出所等四个单位获得第三。

最后,分局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赖志光政委要求全局以此次比武为新起点,坚持以训促战、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民警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全面打造过硬警队,为平安龙华建设提供坚实的队伍支撑!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