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4所精品校园设计脱颖而出,抢先看!

龙华4所精品校园设计脱颖而出,抢先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30 15:4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龙华新时代教育创新友好型校园,龙华区前期中心又有大动作!6月25日,龙华区前期中心主任徐亮主持召开松和小学改扩建等四所学校项目方案设计竞赛评审会。本次评审会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和会议评审程序开展,邀请了5名建筑专业知名专家、2名教育建设专家、区教育局、发改局、重点区域推进中心、市规自局龙华管理局及校方一同参加。

会议通过参赛的建筑师团队述标、现场评审专家及参会单位对每个项目的两个方案发表意见、最终由专家票决选出分别评选出清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民治小学改扩建、松和小学改扩建、创新实验学校初中部等4个学校项目优胜方案,评选专家点评到位、意见客观、结果令人信服。

评审结束后,中心副主任危媛丞宣布了优胜方案,对评审会进行总结。本次竞赛形式新颖,竞选单位和专家团队实力强、水平高,使用单位介入早,方案原创性好、落地性强,这是一次响应区招投标改革要求、打破“千篇一律”校园建筑风格、开拓新时代教育建设思路的大胆尝试,取得了显著成效。

清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

民治小学改扩建。

松和小学改扩建。

创新实验学校初中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