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LOGO标志设计全球征集活动评选出前10名作品

龙华区LOGO标志设计全球征集活动评选出前10名作品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4-19 16:5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4月17日,龙华区LOGO标志设计全球征集活动项目评审会在观湖美术馆举行,5位国内外平面设计和视觉传播领域专家组成专业的国际评审委会,对892件参选作品进行现场评审,现场评审前10名的作品将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据悉,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龙华区委宣传部联合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面向全球征集深圳市龙华区LOGO标志,进一步加强龙华区公共关系,提升新时代新城区公共形象,打造龙华国际化IP,塑造具有全球辨识度的龙华标识形象体系。2021年2月9日至3月31日作品征集期间,共收到来自国内外共600多组参赛者提交的892件LOGO标志设计作品。

项目评审会上,曹雪、Carlo Maria Rossi(意大利)、刘永清、张达利、朱焯信(中国澳门)5位国内外平面设计和视觉传播领域的专家评审代表和两位政府评审代表对892件龙华区LOGO标志设计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审。经过初评、复评、终评3轮评选,综合评选出10件优秀设计作品。

龙华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此次龙华区LOGO标志设计全球征集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稿件征集,收获了一大批非常优秀的设计作品,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超乎想象。从专家代表三轮评选中脱颖而出的10件作品在进行查重并确认没有相关侵权行为后将进行网上投票,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1件大奖、5件优胜奖、1件网络人气奖。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