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第27家!龙华这家企业今日在创业板成功上市

第27家!龙华这家企业今日在创业板成功上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30 07: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截至目前,龙华区内上市企业有27家。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连志远/图)3月29日上午,龙华区企业深圳通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敲钟上市仪式,在创业板正式上市。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参加仪式。

据了解,成立于2000年的深圳通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机车车辆电气产品行业的佼佼者,该公司近二十年来专注于研发与创新,拥有多项专利与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成长为轨道交通机车车辆电气产品核心供应商,见证并推动了轨道交通行业从“0”到“1”的突破,同时也为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通业科技本次公开发行新股2560万股,发行价格12.08元/股。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今日交易数据显示,通业科技收市价为41.31元/股,上涨241.97%,总市值42.30亿元。

龙华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企业服务和上市培育工作,出台了专门支持企业上市的政策,对区内上市企业给予最高500万元资助。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为辖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更多创新型企业上市发展,共同推动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

为加快培育企业挂牌、上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持续做好企业上市服务工作。一方面建立多方联动培育机制,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等有关部门,通过举办“走进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解读”“上市企业座谈会”“上市储备企业专项培训”“投融资沙龙”等一系列活动,梯度动态培育上市企业。另一方面全方位解决上市企业诉求,大力推行“主动靠前服务”“全生命周期金融支持”工作法,为企业开具无违法违规证明,协调解决股权投资需求,为企业提供金融配套服务,增强企业上市信心。截至目前,龙华区内上市企业有27家,通业科技是今年以来龙华区新增的第三家上市企业。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