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趣味运动会60名女青工玩嗨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趣味运动会60名女青工玩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1 00:0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菲 蒙单妮 廖静莹)近日,在福城街道茜坑新村篮球场,一阵阵呐喊声、加油声、鼓劲声融汇在一起,成为了现场最动听的声音,来自辖区各企业的6支女青工队伍,用趣味运动会的形式,一起庆祝三八妇女节,现场一批居民化身“粉丝”,纷纷为她们加油打气。

活动一开始,各队队员们穿上整齐的队服,迈着轻盈统一的步伐逐一展示队名和口号,“靓丽女神”“有梦必达”“小黄鸭”队,“通源通源,勇往直前”“我们必胜,加油加油”……一个个青春的队名,一句句响亮的口号,一个个有仪式感的加油方式,燃爆现场。接着,场上的青工妇女们已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展身手了。团队游戏她们手拉手、心连心完成了“一圈到底”和“同心鼓”环节,一次不成功就再来一次,女性坚韧的精神在运动场上得到了完美诠释。在“无敌风火轮”环节,她们一同协作,小心翼翼,双手撑起一片天。在“接力运球”“指压板抖球”“拔河”环节,女神们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拼尽全力,带着乐观和坚韧克服难关,在运动场上绽放拼搏光彩。

参加活动的国泰厂领队魏晶说:“活动的每个环节我都挺喜欢的,很久没有参加这样大型的运动会了,大家一起同心协力的这种感觉真好,很有趣,玩嗨了,希望以后能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社区发动企业青工妇女组队,来自6个企业60名青工妇女走出企业,一起在趣味运动会上展现青工奋斗风采。接下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将以此为媒介,补齐青工服务短板,发动企业青工力量,让他们不仅参与活动,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参与社区共建共治,让他们真正地把茜坑当成自己的家。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