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新春奋斗正当时

龙华:新春奋斗正当时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19 09:0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区行政服务大厅各窗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市民度过一个暖心、安心、舒心的春节假期,再度投入奋斗追梦的生活:早起上班的人们脚步匆匆,机器的轰鸣吹响开工的号角;龙华区中心医院,医生救治奔忙,守护市民的生命安康;有轨电车沿线,交通协管员挥洒汗水保障电车的安全出行;企业工厂,工人埋头苦干,组成生产生力军;桔塘社区网格站,网格员深入辖区,当好社区的“守卫者”;各餐饮商铺门前,外卖员开始了忙碌的送餐服务;龙华区各主要干道上,交警铁骑开展疏堵保畅工作,加强巡逻管控,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龙华区各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用最佳的状态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人们鼓足干劲、抖擞精神,继续为创造和守护美好生活而努力;大家继续涉激流、过险滩,在奋斗中挥洒智慧和汗水,也在奋斗中收获更多的自信和勇气!跟随记者的镜头,体验感受各行业,探现场、聊心得、话愿景,用镜头定格一群群努力奔跑的追梦人,新春奋斗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李灿森 李威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