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留深过大年 龙塘社区寒假课堂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留深过大年 龙塘社区寒假课堂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18 08:2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詹昂东)为倡导居民安心留深过年,同时解决社区双职工家庭未成年子女寒假看护问题,帮助辖区内青少年度过充实、快乐、健康的假期,近期,民治街道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留深过大年,龙塘社区寒假课堂”活动。社工通过链接资源的方式,联系学校志愿者老师和社区志愿者居民开展课业辅导,为留深青少年打造一个专业的春节假期课业辅导队伍。

本次寒假课堂形式丰富多彩,共吸引20名学员报名。课堂每天开展不一样的活动主题,有绘本阅读、绘画、乒乓球比赛、DIY手工灯笼、珠行万里、合力搭建、播放红色教育电影等。通过一系列活动及游戏,不仅劳逸结合,让学员们结交新朋友,同时受到家长的欢迎和认可。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多举办此类型的活动,丰富充实寒假生活。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