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赏雕塑 看花景 一起来龙华感受冬日的美好

赏雕塑 看花景 一起来龙华感受冬日的美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07 10: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钟瑞丹)近日,不少市民从梅林关往返龙华区时,都能看到一座线条流畅、精致优美的雕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伫立于城市的雕塑,不仅能对景观环境起到装饰和美化作用,还能体现城市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内涵,丰富居民的精神享受,使每个人都感受城市艺术气息和发展脉搏。

龙华区在“南大门”梅林关设置了《腾飞龙华》主题雕塑,展现了龙华区委区政府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的决心和信心。

雕塑底座是一个丝带缠绕式“8”字形,寓意龙华区自成立以来经济社会经过多年的建设,已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雕塑上方是六根不锈钢纽带,寓意龙华区各项事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展示了整个龙华区解放思想、全面提速、砥砺奋进的发展势头,同时也体现了龙华区委区政府重谋划、敢担当、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精神。

生活中许多最美的风景,往往就在不经意间发现。一个个精致美丽的花园路口,让人忍不住放慢生活节奏。停下来,看一看街头巷尾里的小美好,感受微风轻抚脸庞带来街边幽幽的花香,日光渗透过浓密的云层,投印出花影秋叶。这个冬日在龙华,处处都有美景,处处都能感到融融的暖意。

接下来,就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感受龙华区花园路口的美。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