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超燃!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快闪迎国庆

超燃!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快闪迎国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9 18: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颜玉凤)“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9月28日上午,高峰社区阳台山下云梯小广场的上空歌声嘹亮,红旗飘扬,人们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笑容。原来,是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与100余名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一起,用快闪的方式开展了一场“歌唱祖国,欢庆国庆”为主题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这三首歌来表达爱国之情。随着《歌唱祖国》优美旋律响起,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从各广场周围向中间汇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社区文艺爱好者的带领下齐唱歌曲,国旗挥舞、歌声缭绕,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随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大家随着音乐的旋律围成一个圆圈翩翩起舞,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过上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自豪感表现地淋漓尽致。路过的居民也纷纷在惊喜中驻足观看,并自发跟着哼唱,一时间,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随着歌声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跟着唱了起来,现场气氛热烈又感人。短暂但活泼时尚的快闪主题活动在大家祝福声中结束了录制。

“以前就在电视里看看,今天,我也能参加这快闪活动了,作为一名老党员,心情真的很激动,当大家共唱《歌唱祖国》,通过今年疫情,我们再一次深深体会到今天的祖国日渐强大,我感到非常自豪。”社区居民王胜民激动地说。

“我本来是跟着闺蜜来爬山的,没想到碰上了这个活动,我禁不住跟着一起唱了,觉得非常感动,而且在祖国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能以这种方式庆祝和献礼,我觉得很新颖,大家的表现很赞!”社区居民廖永聘说道。

快闪,是年轻人欢喜戏的一种游戏。社区也采取了这种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用一首首快闪歌曲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展现了社区党员、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