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20年战马长板大师赛”在观澜湖新城圆满收官

“2020年战马长板大师赛”在观澜湖新城圆满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06 22: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黄志雄)9月6日,“2020年战马长板大师赛”在观澜湖新城圆满收官,来自各地的滑板运动爱好者共同见证这一精彩绝伦的赛事。

据悉,本次滑板大赛得到了各大滑板团队及相关产业的支持。活动现场,各位选手各显神通。以脚步动作,跳跃,旋转等为主的Dancing、难度极高,创意十足的Tricks、以动作组合丰富,操控度较强为主的Balance,亮点十足的趣味赛等丰富的活动环节,让参与活动的选手们和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这一活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而丰厚的奖金和奖品,也为本次赛事增添了魅力。

爱运动的人,永远年轻。滑板可谓是极限运动的鼻祖,作为一项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运动项目,有着众多爱好者。滑板大赛早已成为观澜湖新城一个特色活动及赛事IP,兼具规模及专业性。未来观澜湖新城将会举办更多关于运动、潮流相关的主题赛事,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本次赛事的圆满举办,也体现出了观澜湖新城在特色活动开展及运动类赛事筹划中的不凡实力及影响力,在未来,也期待观澜湖新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特色十足的赛事活动,引领都市健康新生活风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