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20龙华区公益戏剧演出开幕,市民可免费看开心麻花舞台剧

2020龙华区公益戏剧演出开幕,市民可免费看开心麻花舞台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19 18:4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为陶冶辖区居民情操,丰富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开心麻花,于2020年8月下旬至10月中旬,在龙华区开心麻花6979剧场为深圳市民连续呈现10场公益惠民戏剧演出,让市民在戏剧中体验欢乐人生。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层次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在国家和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人们的生活逐渐恢复疫情前的状态。为感恩社会各界的辛劳付出,提振深圳市民生活信心,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开心麻花发起10场公益演出。

本次公益演出共有五部开心麻花作品与大家见面,既有开心麻花长演不衰的经典喜剧作品《乌龙山伯爵》、《旋转卡门》,也有近两年爆笑口碑新作《婿事待发》、《窗前不止明月光》,更有融入音乐元素、深受年轻人喜爱人气作品《恋爱吧!人类》,各个剧目选择既考虑到了风格差异,也考虑到了观众各个年龄层的覆盖面。

本次公益演出门票将对深圳市民免费派发,相关票务信息于每轮演出前在“龙华文体云”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敬请关注。同时为了扩大观众的参与人数,本次演出门票每人每次仅限一张,如发现同一人同一场多次刷票情况将列入本次演出的黑名单。本次演出将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国家对演出场所开放要求和指引意见,采取严格控制进场人数、实名制购票、间隔就座等举措,剧场方面也将严格做好现场的消杀工作,确保群众能够安全、安心地观看。

本次龙华区公益演出将在开心麻花6979剧场上演,该剧场位于龙华区红山6979演艺中心内,于2020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场内拥有一个可容纳近800人的大剧场和一个多功能厅。根据初步规划,该剧场将依托开心麻花优势进行多剧目无间断驻演,同时引进国内外优秀剧目,孵化深圳、本土优秀剧本与戏剧团队,并协助龙华区政府举办各类公益文化活动,提升龙华区整体戏剧文化综合实力,丰富龙华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演出排期:

爆笑戏剧新体验《婿事待发》

8月21日20:00

8月22日15:00

爆笑舞台剧《旋转卡门》

8月29日20:00

8月30日15:00

经典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9月12日20:00

9月13日15:00  

高糖音乐喜剧《恋爱吧!人类》

9月18日20:00

9月19日15:00

爆笑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

10月10日20:00

10月11日15:00  

演出地点:开心麻花6979剧场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红山六九七九商场1栋演艺中心内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