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温情浪口社区 粽叶飘香暖“疫”线

温情浪口社区 粽叶飘香暖“疫”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23 18: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美琪)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让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测温员、志愿者过个快乐祥和的端午,吃上放心粽子,6月22日,浪口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妇联开展“温情浪口,粽‘疫’飘香”为主题的端午慰问活动。

6月21日,浪口社区的女将们欢声笑语,将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包裹好成型。22日,浪口社区妇联主席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社区各检测点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有无所缺,倾听他们的情况及诉求,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社区“爱心”粽子的温暖。

检测点一名志愿者感动地说到:“浪口社区情太浓了,我从2月份就开始在测温点志愿服务,社区党委将我们志愿者们都保护的太周全了,三八节有送花,端午节还送了粽子,真的太暖心了。”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