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不负春光与时行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0-04-17 08: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羊台山森林公园 市民游览大浪羊台山森林公园,感受春色烂漫。


连日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龙华大地处处生机勃勃,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趁着阳光正好到各大户外景点踏青,饱览春色、锻炼增强体质、亲近自然,感受户外的自在、舒适。

春和景明,正是“千花百卉争明媚”的好时节,龙华各大公园成了市民踏青赏花的首选地。北站中心公园空中连廊的簕杜鹃开始藏不住那惹人流连的紫,环形连廊姹紫嫣红一片,蔚为壮观。绿地、溪流、登山道……有着丰富景观元素的大浪羊台山森林公园总是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游览,有的结伴在广场上打羽毛球,有的往返于溪流之间,有的则登上山顶饱览美景。

相对于爬山,走绿道是亲近自然“门槛更低”的运动,在龙华环城绿道羊台山段,市民三三两两相伴而行,感受绿意,呼吸新鲜空气。观澜版画基地内,形形色色的植物都萌发了新绿,令人心旷神怡,不少市民带着孩童前来感受春天的气息。鳌湖艺术村内的春色自带文艺味,街巷转角的花儿开得正欢,在老房子的映衬下愈发灿烂,让人陶醉。上围艺术村也是市民春日打卡的好去处,村内种植的一盆盆绣球花竞相绽放,粉的,白的,蓝的,簇簇拥拥,好不热闹。

春日踏青正当时,趁着风和日丽,到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

记者 蔡维泽 陈建华 文/图


上围艺术村 上围艺术村内种植的一盆盆绣球花竞相绽放,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粉的、白的、蓝的,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环城绿道 龙华环城绿道羊台山段,市民三三两两相伴而行,欣赏春日美景。

北站中心公园 北站中心公园环形连廊的勒杜鹃开得正欢,姹紫嫣红一片,惹人流连。

版画基地 市民带着孩子在观澜版画基地感受春天的气息。

鳌湖艺术村 鳌湖艺术村内的三角梅花开正浓,一簇簇,一丛丛,娇艳欲滴,犹如一道粉红色的“花墙”。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