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现代有轨电车运营两周年 致敬电车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8 08:5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在龙华有轨电车运营两周年之际,工作人员写下对电车的祝福。

穿过花海的龙华现代有轨电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哲/文 陈建华/图)当时光的火种点亮2019的深秋,龙华现代有轨电车已安全试运营2周年。截至2019年10月27日,龙华现代有轨电车已安全运营730天,累计开行240942列次,运营里程750.1万车公里,共计运送旅客1897.76万人次,运行图兑现率99.6%,发车正点率99.1%,日均客流从试运营初期的1.6万人次攀升至3.1万人次(单日最高41308人次),日均客运强度为2600人次/公里,居国内有轨电车行业前列。

电车维修车间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


“叮叮叮……”悦耳的铃声响起,沿着轨道,缓缓驶过风景如画的街区,这就是龙华区的一张亮丽名片——现代有轨电车。她是移动的城市景观台,带乘客饱览美景,见证龙华区发展的日新月异。在两年时间里,有轨电车为这个城市的交通动脉注入了全新的血液,极大地拉近了城市区域间的距离,并以“安全、舒适、高效、绿色”的出行服务,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出行首选。如今,有轨电车已深入龙华人的生活,列车里每天上演着属于龙华人的故事。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