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浪巢”孵化平台举行文创+时尚专题路演会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23 09:5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近日,在刚刚启用的“浪巢”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星享“文创+时尚”专题路演会。六个来自科技领域、文创领域以及时尚领域的项目进行路演,项目合伙人、投资人及企业代表现场与创业者交流、互动。

在主题分享环节,高峰投资合伙人陈增浩带来了“2019投资风向标”主题演讲,他从投资人对创业项目的注重点出发,讲解了创业项目人在路演中应注意的核心要点,并现场分析了文创行业和服装行业的未来趋势。

随后,深圳超级斑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香黛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各个参与路演的企业代表,针对各自企业的特点,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六个路演项目的演讲,引起现场嘉宾及投资人的互动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在场投资人从商业计划书、公司股权架构、未来发展模式等方面,给出了真诚的建议。

“浪巢”面向全国及海外地区大专院校纺织服装专业优秀毕业生,有时尚、服装行业从业经历,意愿发展独立品牌及已有一定品牌效应、实际成果的设计师开放,以经营、运营、传播孵化为横轴,以种子期、成长期、成熟期培养为纵线,从设计、秀场、物理空间,到销售端、供应链、生产资源对接、再到食住行生活、休闲配套服务,为设计师规划“浪巢”会员-独立设计空间-大浪时尚小镇园区、商业街的一站式成长路线,帮助其成为能够代表深圳、中国乃至世界水平的优秀设计师,催生兼具商业与艺术双重价值的设计师品牌。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