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国防重器”大集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4 10: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范百祥) 辽宁舰、歼-20战机、99式主战坦克……当这些国防重器“齐聚一堂”时,将会是怎样震撼的场面!9月20日,“国之重器·盛世华诞国防展”在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启幕,这场盛大的国防教育兵器展为期60天,游客们将近距离观赏到等比例仿真的辽宁号航母、歼-20战机、99式主战坦克等,此外还有大量的武器装备模型,无论是军迷还是普通游客,都将在这场展览中体会到国防重器的魅力,并进一步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昌盛。


展览期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办方表示,选择这个时机举办国防教育兵器展,意在更好地普及爱国主义教育,让游客对国家的国防实力有更深入具体的了解,兵器展本身游玩观赏价值高,同时也寓教于乐,以鲜活生动的感染力,帮助青少年培养起更浓厚的爱国情怀。

据了解,展览共分两个展区,大小展品多达38件。首先是海陆空大展,以仿真大型重型武器为主;代表性的展品有长达15米的辽宁号仿真模型、长13米的歼-20战机模型、陆战之王99式主战坦克模型、高达5米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模型等等。第二部分是室内国防博物展,以海陆空模型、国防枪械模型为主,包括勃朗宁M2重机枪、勃朗宁轻机枪、马克沁机枪、歪把子机枪、驳壳枪等众多历史上的著名武器。


展览兼具互动性与科普功能,每个展品均配有丰富详实的介绍,不仅帮助游客了解展品,更将学习到其中的重要历史。一场集教育、观赏、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盛宴到来,广大军迷和市民今秋不容错过。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