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不一样的好人颁奖!行走现场感受福城变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03 17: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唐蕾 李婷)8月30日上午,一场不一样的颁奖仪式在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举行。“社区好人”、“文明家庭”、“诚信商铺”等代表在社区班子的带领下行走大水坑,在看得见的社区变化和奋斗实干的工作态度中,领略更好社区、更美家园

在大二新斜山公园停车场,社区居民代表在社区“导游”的解说下,清楚地了解到社区自上而下解决停车老大难问题作出的努力。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社区党委积极整合资源,盘活征拆空地,积极开展公益停车场选址建设工作。目前已建成7个公益停车场,提供1000多个停车位让居民爱车有位可栖。此外,昔日荒地变身精致“口袋公园”,街心公园成了人气休闲好去处······正如社区负责人,也是此次“行走大水坑”导游所言,蝶变中的大水坑离不开社区每一位居民的支持和配合,更离不开我们社区正能量的激励和榜样模范的示范引领。美好社区需要榜样的力量,这也是社区举办“好人”、“文明家庭”、“诚信商铺”颁奖的真正意义所在。

从行走现场到颁奖台,28位“好人”、“文明家庭”、“诚信商铺”代表手捧奖杯和证书,是荣誉更是激励。大三社康陈飞凤医生也是这次获奖的“社区好人”之一,难掩激动心情的她动情地说,“要努力发挥‘好人’效应,一个人影响一群人,一群人带动整个社区,促进人人做好人的‘好人扎堆’氛围。”

据悉,这样的评选颁奖活动将会持续举行,大水坑社区党委表示,希望在身边好人和榜样的带动下,人人争做社区正能量和榜样精神的火炬手,学习榜样、宣传榜样、争做榜样,让礼遇好人、尊重榜样在大水坑蔚然成风,让“好人扎堆”、“家风兴旺”、“诚信立业”成为社区建设的殷实力量!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