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爱满观湖·筑梦成长”夏令营开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16 09: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爱满观湖·筑梦成长”暑期夏令营。

“爱满观湖·筑梦成长”暑期夏令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怡倩)观湖街道为期两周的夏令营开班啦!8月14日,观湖街道“爱满观湖·筑梦成长”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鹭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辖区内50余名职工及其子女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工作人员对夏令营课程、时间安排表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让职工及其子女在活动开始前有了全面了解,更好地参加接下来的活动。工作人员还鼓励小朋友们珍惜机会、坚持到底,通过勤奋和努力,给自己的暑假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随后开展的科学魔法秀兴趣实验活动中,“会唱歌跳舞的硬币”“风度翩翩的干冰”“迷雾仙境”等科学小实验,寓教于乐,深入浅出地讲解科学知识,使小朋友们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

据了解,本次暑期夏令营共设置4项课程,将持续2个星期,分别是科学魔法秀、国学书法、国学经典阅读以及少儿模特班。作为观湖街道关爱企业职工的扎实举措之一,暑期夏令营项目由于多元、有趣、积极向上的活动内容深受家长及小朋友喜爱,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让职工子女的七彩梦想飞得更高、更远。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