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特色天桥成为靓丽景观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08 08:0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梅林关民乐人行天桥,从百米高空俯瞰,犹如一条长梯,颇为震撼。


人行天桥,桥上脚步匆匆的人潮,桥下车水马龙。有人说,人行天桥也是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形象元素之一,彰显着一座城市的温度。它是安全通道,保障市民安全通过马路;它是观景平台,让人们可以停下脚步观赏城市道路美景。

不一样的故事,讲述着不一样的深圳梦。华灯初上,天桥染上了一层金黄,霓虹下的天桥静待路人通过。一座座各具特色的人行天桥散发着自己独有的魅力,每一个路过它的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不妨跟随记者的步伐,感受龙华区一座座独具匠心的天桥之美。相信总有一座天桥能让你赏心悦目。从百米高空俯瞰梅林关民乐人行天桥,犹如一条长梯,颇为震撼;大和站环形天桥,每当夜幕降临,这座直径超过40米的环形天桥变为一个超级“七彩光环”,成为一道靓丽风景;龙华区实验学校人行天桥,前卫的设计,整体造型通透简洁,连通着数个大型住宅小区及购物中心,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东泉南源人行天桥特色的绿叶装扮造型,花丛中五彩的小闪灯,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浪漫的氛围;锦绣江南人行天桥拥有极具特色的中国元素,不失古典韵味;大浪商业中心人行天桥川流不息的车流、人流,处处体现着繁荣景象……

改革开放以来,龙华区的发展与腾飞,建起一座座天桥,承载着独特的城市记忆,细数了时间的流淌。站在桥上,身后是过去,前方是未来,而我们,可驻足欣赏美景,继而为更美好的未来奋力前行。

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