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组织环卫工人与留守儿童畅游长隆野生动物园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07-18 09: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游玩休憩间,浓浓父女情。


眼下正值暑假,不少环卫工人留守老家的子女来到龙华,与父母享受短暂的天伦之乐。但在繁忙的工作和经济压力下,很多环卫工人却难以抽出时间陪伴孩子。

为关爱环卫工人及其子女,昨日,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60名环卫工人开展亲子一日游活动,邀请他们和孩子畅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共度属于他们的欢乐时光。

昨晨7时,来自全区六个街道的环卫工人代表携子女乘坐大巴,集中前往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充满期待。到达长隆野生动物园后,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拉着家长一起游览各大动物展区,不仅见到了大熊猫、白虎、金丝猴、天鹅等众多珍稀动物,还与红毛猩猩、鸵鸟、长颈鹿、小矮马等小动物亲密接触……小朋友们亲近动物的同时,也拉近了与父母的距离。

福城街道环卫工人刘巧玉前几天刚把女儿小海露接到身边。她说,孩子今年上小学一年级了,跟着外婆在老家生活。这几天女儿放暑假来龙华和爸爸妈妈团聚了,可作为环卫工人的刘巧玉却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孩子,只能晚上回家才能见到孩子。“我基本没有时间带她出来玩。”刘巧玉有些愧疚地抚摸小海露的脑袋说。话音刚落,懂事的小海露就迫不及待地安慰妈妈:“今天妈妈和我一起来动物园,我可高兴了。”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