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治龙塘社区“卓越杯”第一届乒乓球比赛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7-01 18:0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詹昂东)6月30日上午,由民治街道龙塘社区党委、新塘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龙塘社区“卓越杯”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乒乓球室开展,共有40名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分别设有男子组、女子组单打项目,采取直接淘汰赛形式,每一局参赛者全力以赴,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搓球、拉球、扣球、旋转球等,精彩的球技不断博得现场阵阵喝彩,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廖先生表示,平常很喜欢打乒乓球,很高兴能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又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同时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