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雨中最美的身影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06-13 09: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6月11日上午,在民治大道,一名环卫工人身披雨具在雨中清扫路面。


连日来,深圳地区“龙舟水”活跃,降雨频繁、持续时间长、短时降雨强,市民的工作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有时出行也受到限制。然而,在龙华区,总有这么一群户外工作者,他们顶风冒雨,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龙华,服务着我们。

他们是交通协管员,风雨中道路的畅通、市民的通行安全尤为重要,他们需要站好岗、守护好城市交通的畅通。他们是环卫工人,风雨中,身披雨具的他们仍一丝不苟地清扫街道,守护城市、路面的洁净。他们是市政工人,尽快完成市政工程施工、还便利于市民是他们最单纯的愿景,身上流着的是汗水还是雨水已然不重要。他们是外卖员,天气越是恶劣,他们越是忙碌,天气越是恶劣,他们越是要更细心护送好每一份外卖。他们是共享单车维护员,风雨会给街边的共享单车“添乱”,没关系,他们会还街道以整洁。他们还是快递员、巡防员、建筑工人……他们是各行各业的一线人员。

雨中坚守,他们是这座城市最美的身影。

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