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吃饭不用愁!龙华区首家熟食中心揭牌开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31 18:5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揭牌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 (记者 陶倩)龙华人有口福啦!5月31日上午,龙华区首家熟食中心民治熟食中心正式开业运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忠、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姚永革等共同为民治熟食中心揭牌,并现场参观了熟食中心。

陈建民在致辞中表示,龙华区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并将食品安全作为民生重点工作内容,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的方针,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促进餐饮质量提升,形成了餐饮优质品牌汇聚发展的态势,凸显了食品安全治理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龙华特色。特别是2018年以来,龙华区创新思路,融合标准化与个性化,突出普惠性与高品质,积极谋划,协力推进,以更高标准完成了民治熟食中心的规划、选址、建设以及验收等工作。下一步,龙华区将在六个街道全面铺开熟食中心建设,打造各具特色、便民惠民、安全优质的美食消费场所,让更多的市民受惠。

李忠指出,龙华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和属地管理责任。在此次推动熟食中心建设过程中,龙华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保障,将标准统一与区域特色紧密结合,以标准化创建、名片化打造的方式,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互联网+明厨亮灶”、园区食品规模化供应、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科普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全方位向市民展示了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丰硕成果。市场监管部门将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全力支持和保障龙华区熟食中心建设等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强化监管和细化服务并重,加强对熟食中心的监管力度,保障市民的饮食安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