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地铁4号线三期新列车正式亮相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0 09: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身披大红彩带的新车正式亮相。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文/图)昨日上午,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首列列车接车仪式在港铁(深圳)龙华车辆段举行,4号线三期工程首列列车以时尚流线型车身、六节编组全焊接铝合金车体、身披大红彩带正式亮相。这意味着深圳市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将从土建阶段陆续进入机电和车辆调试阶段,为2020年底开通运营做充足准备。

龙华区副区长李水生,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人共同启动推杆,象征着中车浦镇的列车正式交予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现场参与活动的还有各相关单位代表、承建单位代表、4号线沿线居住的20多位市民代表以及港铁(深圳)的众多名员工代表。

据了解,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全长约10.7公里,将于2020年底正式投入运营,届时4号线全线运行时间约51分钟。4号线三期工程共计增购24辆列车,首4辆列车于2019年年底到位,后续列车将在2020年底前陆续到位。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