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闭幕式在大浪时尚小镇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2 09: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曹琳琳)霓虹灯下,星光熠熠,3月21日晚,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闭幕式在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举办。副市长吴以环,区委书记杜玲,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区领导张纳沙、韩荡、罗丽娟、仙新民、李艳萍出席活动。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

当晚,首届“深圳时尚大奖”第二轮奖项正式揭晓,JESSIE杰西创始人周美和荣获深圳时尚行业30年功勋人物,金晖原创设计师平台创始人尹之军荣获2019深圳时装周时尚原创推动奖,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刘薇、祁刚、武学伟、刘勇荣获2019深圳时装周时尚贡献奖,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计文波荣获2019深圳时装周国际时尚交流功勋奖。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于3月14日至3月21日期间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欢乐海岸和大浪时尚小镇举办的三大会场吸引了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设计师的参与,共举办了80余场时装发布会,受到国内外一致好评。深圳时装周用行动传递着“永不止步”的创新力量,也体现了奋勇迈进世界一流时尚行列的坚定信念。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