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好消息!福城街道今年加快推进7个公园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1 12:1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茜坑新村街心公园。

大水坑社区工作站屋顶绿化科普示范基地。

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记者从福城街道了解到,为了更好满足辖区市民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需要,2018年福城街道新建提升公园4个,实现市民出门看到风景、转角遇见美的愿望。

去年新建提升4个公园分别为茜坑新村街心公园,位于茜坑新村篮球场旁;大水坑社区工作站屋顶绿化科普示范基地,为屋顶上的小型公园,位于大水坑社区工作站;人民路花卉主题公园小型街头公园,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大唐厂对面;背礼园花卉主题公园,位于章阁背礼园社区公园。

为加大辖区民生工程建设力度,补齐基础设施薄弱短板,优化社区公共服务水平,为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居住环境,2019年,福城街道正加快推进7个公园建设。分别为新塘村街心公园,位于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茜坑社区田背公园,位于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狮径公园,位于龙澜大道和悦兴路交叉口;茜坑老村带状花园一期,位于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小马沥街心公园,位于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富士康小北门街心公园,位于樟亿路;茜坑老村登山道改造,位于福城街道茜坑社区。

据了解,目前经过龙华区和福城街道相关部门的多次现场调研,7个公园的选址已确定,计划于2020年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相关链接:

2019年福城街道7个新建公园项目计划:

新塘村街心公园

位于福城街道桔塘社区新塘村,面积为7554.3㎡,改造成现代风格长廊、尽量多的绿化面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整个公园分为健身活动区、散步区、篮球场、看台区、改造健康步道。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