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街道“三八”妇女节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7 15: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婉婷)3月6日下午,大浪街道妇联在劳动者广场开展“巾帼初心不忘再现芳华十八”趣味运动会暨“建设法治大浪·巾帼在行动”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趣味运动会现场,共有15支队伍,近220名女运动员参加。尽管当天下着小雨,但是参赛队员的激情不减。其中“抢占高台”最为“惊心动魄”,活动要求两队队员站在垫子的两旁,伴随音乐开始跳舞;第一声哨声开始,大家开始抢占高台;游戏过程1分钟,在最后10秒时开始倒计时,哨声第二次吹响,按照停留在高台上的人数计分。

    一声令下,队员群拥而上,十八般武艺都搬上擂台,用手推,用手扯,马步蹲,真不得不感慨一声“女人拼起来也就没男人什么事了”!而先登高峰的人不一定能傲视群雄,撑到最后的才是真英雄,可谓“来得早不得来得巧”啊。

    在经过奔跑吧小巨人、不倒森林、抢占高台等三个活动项目的激烈竞争,浪口社区工作站“叻叻猪队”夺得本次桂冠,由大浪街道组织部、党群服务中心组成的“时尚花木兰队”和大浪社区工作站“浪花队”获得二等奖,由经济服务科和两规办组成的“Peppa队”、新百丽和豪恩工业园区妇联组成的“战联队”和由社会促进会、新李英工业园区妇联组成的“时尚无敌先锋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作为大浪街道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品牌活动,趣味运动会发展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而今年的运动会除了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女职工代表外,还多设置了园区女职工代表队伍,为活动增添了新活力。

    除了趣味运动会外,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增强辖区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现场还设置了由司法所、统战和社会事务科、劳动办、总工会、团工委、人大政协联络办和各社区妇联等部门组成的宣传区,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类宣传用品上千份。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