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举办首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6 19: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区委书记杜玲为2018年“龙华区十大工匠”获奖者颁奖。


    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连志远/图)3月6日下午,由龙华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龙华区2018年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在龙华会堂举行。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东春,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友华等领导出席活动,高技能人才代表、企业代表、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群众等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作了2018年度技能人才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从“一项政策、一个协会、一项比赛、一批人才、一个基地”等五大方面,系统阐述龙华区技能人才工作总体措施和成效。一部以“匠心本色·闪耀龙华”为主题的2018年“龙华区十大工匠”风采纪实片,带领大家近距离了解了十大工匠的卓越技能,真实呈现工匠大师的精彩人生。随后,2018年“龙华区十大工匠”代表程强、龙华区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胡冠军分别从各自职业角度作了精彩分享,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表彰大会授予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集团技能人才工作“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为陈正伦、刘世增、徐英超等8人颁发了职业技能竞赛奖项,并授予杨飞飞、李晓光、徐冰等10人2018年“龙华区十大工匠”荣誉称号。此外,还举行了2018年龙华区技能大师工作室、华匠传研所授牌仪式。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东春,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为龙华区技能大师工作室、华匠传研所授牌。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