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你我都是参与者 区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06 09:5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昨日下午,区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文 蔡维泽 通讯员 赖志豪/图)昨日下午,龙华区道德风范馆门前一片欢声笑语。舞台上,展示纪检监察工作的演出精彩绝伦;舞台下,有人兴致高昂地看着表演,有人在道德风范馆内外参观。

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将纪检监察机关的自我监督与外部监督相结合,昨日下午,区纪检监察开放日正式举行,来自区内各街道、各职能单位,以及部分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同事和重点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学生代表等200余名受邀嘉宾通过这个由区纪委监委主动搭建的与市民零距离交流平台,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一面。区纪委监委主动借助开放日开门纳谏,让监督的阳光照进纪检监察机关每一个角落。精彩的表演,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的区纪检监察机关,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参与,更有市民不惜专门远道而来一探究竟。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