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福民社区开展“和睦邻里和谐福安”元宵汇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18 09: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桂芳)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幸福快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17日下午,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民社区党委、工作站联合福安居民党支部、社区居委会在福安小区开展“和睦邻里和谐福安”元宵文艺汇演。元宵文艺活动设舞台表演、猜灯谜、做花灯、吃汤圆等元宵文艺活动,给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共吸引500余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尚未开始,只见煮沸的汤圆热气腾腾出锅,摊位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有条不紊的领取汤圆。随着活动进行,在欢快的开场舞《红红火火中国年》表演中拉开帷幕,有乐器古筝《茉莉花》、小品《骗无可骗》、国粹太极《中国功夫》等十七个节目,活动还穿插抽奖活动,为居民带来了“欢乐大舞台”,展现社区居民同欢、同乐、同庆、同喜的热烈场景和民族传统节日文化魅力。内容丰富的猜灯谜吸引力居民的参与,现场热闹沸腾、人声沸鼎,一片喜庆的热闹景象。大家认真琢磨,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不时为了一条谜语绞尽脑筋。猜谜正确者,领取一份小礼品,笑逐颜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