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凝心聚力 奋斗攻坚 实现福城跨越发展美丽蝶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17 15:1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会议现场。

“行走福城,勾勒蓝图”现场汇报。

深圳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文 李灿森/图)为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分析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2月15日下午,福城街道党工委召开了福城街道2019年党工委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驻街道单位、各社区工作站站长、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各级党组织以及“两代表一委员”、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公办学校校长、香港福城同乡会、福城工商联(商会)、区重点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共3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福城街道党工委响应十九大提出的“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的执政要求,以“行走福城,勾勒蓝图”的形式进行工作汇报。在交通整治、治水提质、民生微实事、产业项目、城中村综合整治、学校建设等各个主题的现场,用2018年实实在在成绩和2019年掷地有声的承诺,用最大限度的真诚,凝聚福城社会各界的共识,争取福城干部群众的最大理解和支持,让大家看到党委政府的努力,一心一意跟党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