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富士康南门道路 改造后焕然一新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24 09: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经过改造提升,福城富士康南门道路焕然一新,为富士康员工的工作生活提供了便利。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陶敏斯/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罗慕茵/图)昨日,记者从福城街道获悉,为服务好辖区龙头企业,提升富士康周边环境,改善企业员工的出行环境,2018年福城街道办重点对富士康南北门周边道路及环境进行了整治,其中富士康南门道路于近日顺利完工。

据福城街道城建部门介绍,富士康南门道路位于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呈南北走向,道路等级为支路,起点接富士康南门,终点接金湖路,全长约660米。该道路主要服务人群为富士康员工,道路改造前为混凝土路面,年久失修,标识系统混乱,商业街入口与车行道界限模糊,部分路段人行道未设置,人车混行,安全隐患较大。

福城街道党工委立足惠民利民便民的服务理念,对该道路进行改造提升,主要进行沥青罩面铺设、人行道规划修整、交通设施完善、绿化园建等,经过三个月的改造提升,该道路焕然一新,标识清晰,车辆管制规范,人行交通设置合理,景观美化,道路充分发挥安全、高效的通行效用,为富士康员工的工作生活提供了较大便利。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