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年味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22 23: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湖辖区主干道上挂起了大红灯笼。

观湖辖区主干道上挂起了大红灯笼。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戴建斌) 临近春节,为营造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观湖辖区各主要干道相继悬挂起大红灯笼。红色代表着喜庆,圆形则寓意着团圆美满,正是这样美好的含义,让我们有了过年悬挂灯笼的传统习俗。

世纪广场的树上也填了不少灯笼,引得市民驻足欣赏。

工作人员正在悬挂灯笼。

记者看到,在观湖街道人民路、广场沿河路等路道两旁,工作人员正在悬挂灯笼。路边的绿化树、公园广场也都挂上了小红灯笼。在观湖世纪广场,远远看去,广场干净整洁,红灯笼犹如一朵朵大红花高高挂起,花团锦簇,仿佛一幅生机勃勃的风景画,一串串象征喜庆、祥和、欢乐的大红灯笼,微风吹过,形成观湖一道绚丽的风采。

粉色有轨电车行驶在挂有红灯笼的马路中间,显得格外喜气洋洋。

一串串红灯笼,是不是有点像冰糖葫芦呢。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