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积极·创未来 龙华区举办教师艺术团揭牌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7 16: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教育两周年成果展之龙华区教师艺术团揭牌仪式暨艺术教师才艺展演活动。

教师舞蹈表演。

深圳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赖志豪/图)“一生最好是少年,一年最好是青春。”“教与学相长,琴与乐相遇。我们愿把最美的芳华在龙华教育中绽放!”龙华,是实现每一位教师成长的沃土,在这里,涌现出了一批批博才多艺的艺术教师。

1月17日上午,龙华区举办了龙华教育两周年成果展之龙华区教师艺术团揭牌仪式暨艺术教师才艺展演活动。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黄启键、马里、韩荡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马里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广大教师和文艺工作者的感谢,并祝贺龙华区教师艺术团的正式成立。他表示,今年1月15日,区一届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龙华区委书记杜玲代表区委作的党代会报告指出,要推进优质教育大提升,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增供给、推改革、促均衡、提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建成民生幸福活力区。马里对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让学生在积极教育中成长,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二是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三是要打造人才教育高地,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结构优越、技能突出、富有情怀的名优教师队伍。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