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开幕 十大设计名师领秀大浪

来源:深圳商报/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22: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月6日,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在龙华区大浪时尚特色小镇隆重开幕。当晚,作为国际时装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节目——“名师中国-领秀鹏城”时尚40年盛典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开服务平台闪亮开场,10大设计名师的作品T台竞秀,时尚星空群星闪耀。


参加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原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原院长李当岐,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任、东华大学教授卞向阳,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时尚北京杂志社执行社长仲建春,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英国利兹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克里斯卡尔教授,意大利天才服装设计师菲利普,意大利皇室家庭设计师STEFANOCAVALLERI等等。

主办方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作为中国重要的时尚先行军和策源地,涌现了一大批自主时尚品牌,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时尚品牌“国家队”。深圳也是全国聚集时装设计师最多的城市,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筑巢引凤,吸引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前来发展创业,为深圳时尚产业在新时代继续勇力潮头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驱动力,举办这一活动,正是向40年在深圳这片热土上追梦、筑梦、圆梦的设计师时尚建设者致敬。

分享到:
来源:深圳商报/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