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道路之美 龙华之魅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0 09:3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和路环形天桥成为龙华区的新地标。趁冬日暖阳,约上家人或三五知己,来场特别的龙华道路之旅吧。


“龙华区的故事,有龙华区的道路书写”。改革开放40周年的进程中,道路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无论是“走进来”,还是“走出去”,可以说道路见证了龙华的发展。近年来,随着龙华区不同道路的建成通车,为辖区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如果不去细细体验,你不会知道现在龙华区的道路有多美,其独特的魅力正在龙华人的注视中绽放。近日,记者走访了龙华区的各主要道路,从慢生活的骑行到无人机航拍,从地面到天空,为您展现它打动人心的不同立面。

道路打破的是局限,抵达的是人心。驾车行驶在宽阔通畅的龙华区主要干道上,明晰的车道划分、清晰的路线标识使得驾车者行车如流水,愉悦感油然而生。

梅观立交在蓝天白云下,纵横交错的道路上车辆川流不息;观天路改扩建工程,如今完成蜕变,一条整洁、美丽的大道展现在市民眼前;乘坐别具特色的有轨电车行驶在人民路,让人有“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之感;平安路的通车,打通鹭湖片区的主动脉;龙澜大道的开通,让辖区居民尽享便利;龙华北出口改造后,突破昔日瓶颈,如今通畅无阻……

龙华道路之美,美得具体、美得精致、美得独具一格。风景就在身边,何必执着远方?趁冬日暖阳,约上家人或三五知己,来场特别的龙华道路之旅吧!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文/图


每年的10月至12月,永顺街异木棉花海让途经此路的市民流连忘返。

龙澜大道北延段的开通,让辖区居民尽享便利。

观天路改扩建工程完成,一条整洁、美丽的大道展现在市民眼前。

龙观路风景如画,清晰的路线标识使得行车如流水,令人愉悦感油然而生。

梅观立交在蓝天白云下,纵横交错的道路上车辆川流不息。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