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年5592场文体活动尽显龙华魅力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08 09: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简上体育综合体效果图。

深圳书城龙华城效果图。


文体设施加速度创更优质体验环境

文体场馆欠缺,是龙华区文体事业的一个短板,自成立行政区以来,龙华区多管齐下,加快建设文体阵地。

目前,龙华文体中心和简上体育综合体已施工建设;市美术馆新馆、市文化馆新馆等5个市级项目前期工作,以及区文化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大剧院)等10个区级项目前期工作也在加速推进;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的升级改造已全面完成。同时新建了10个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整合利用文化活动室公配物业25处,壹成中心社区文化活动室示范点项目正式启动……接下来,龙华区将加快文体设施建设,继续推动市美术馆新馆、市第二图书馆、市自然博物馆、市文化馆新馆、观湖文化艺术体育场馆、民治体育公园、大浪文化艺术中心、大浪体育中心等13个重大文体设施规划建设,以更丰富的文体活动,更优的文化场所体验,给龙华市民带去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龙华新闻记者袁春燕通讯员罗琳艳李珊珊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