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晨曦初露 大美龙华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03 09: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向往 龙华文化广场雕塑在清晨阳光的映衬下,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东方欲晓,晨曦初露。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一抹绚丽的朝霞还未染红天边的云彩,城市的路灯暖暖地照着宽阔的路面,淡蓝的天空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迎接早起的人们。街道空旷、安静,路边的行道树伸出翠绿的叶子感受清晨暖暖的阳光,舒适的空气使人们逐渐清醒,享受着清晨安宁和清新恬静的时光。麻雀站在电线杆上歌唱,海蓝的苍穹披着洁白的浮云看着即将喧嚣的街道,迎来了崭新的一天。

走在求知东路上,人们或散步,或慢跑;走在区外国语学校路段,成群结伴的孩子们戴着红领巾,一路蹦蹦跳跳地走向学校;走在观澜河畔,人们在河边骑行、休闲;走在龙华文化广场,人们踢毽子、健身、跳舞;走在有轨电车沿线,一辆辆独具特色的有轨电车载着乘客前往目的地;走在沿河路上,交警在整治不文明的交通现象;走在观光路上,志愿者维持着道路交通秩序;走在梅龙路上,道路车水马龙,红旗飘飘;走在大街小巷,洒水车在进行路面清洁;走在农批市场,人们买完菜正提着菜篮子幸福地朝家走去……龙华区处处都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朝气。

太阳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再一次呼唤着人们,新的一天已经开始,新年的阳光照亮着你我的梦想。安静、整洁的街道渐渐出现生机,清晨的阳光照耀整个城市,忙碌的人们,飞驰的车辆出现在街道上,龙华区的人们拥抱新的开始。这就是龙华,朝气蓬勃的龙华,繁华美丽的龙华。

龙华新闻记者陈建华文/图


前行 清晨,有轨电车载着乘客前往各自的目的地。

欢笑 晨曦初露,孩子们佩戴红领巾,笑闹着走向学校。

辛劳 清晨的阳光照耀整个城市,洒水车也开始了工作。

传承 人行道上,爷爷带着孙子在美景下留影。

活力 人们在龙华文化广场晨练迎接新的一天。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