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创文”宣传进社区 景龙社区营造人人参与氛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8 08: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伊福建 黄银彩)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居民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社区与居民共同参与的和谐氛围,12月25日下午,龙华街道景龙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社区义巡队员深入辖区各小区、城中村进行宣传,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和门前三包等“创文”宣传单页,同时,积极参与清扫家园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出动15名工作人员和社区30名义巡队员参与,共发出近300份宣传资料,清扫辖区垃圾30处,活动效果良好。

通过社区近期多次开展宣传,不少居民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小区的社会风气、文明程度、环境卫生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我们这个小区过去风气是没那么好,现在很好、很团结。还有我们的卫生整得很漂亮,进门那个楼梯间都贴着创文宣传,而且我们的路、花台全部都处理得清洁、干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