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对十大领域开展“雷霆除患”安全大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6 23:3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2月26日上午,龙华区举行“雷霆除患”安全大整治誓师大会。

“雷霆除患”安全大整治行动誓师大会现场。

“雷霆除患”安全大整治行动誓师大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赖志豪/图)12月26日上午,龙华区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雷霆除患”安全大整治誓师大会,将对事故多发、频发的十大领域中的43个突出问题,联合开展“雷霆除患”安全大整治行动。区领导张纳沙、井亦军参加活动。

张纳沙强调,岁末年初生产经营活跃、交通运输繁忙、大型活动增多,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各部门各街道应当秉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利益至上、生命安全至上、科学发展为先的安全生产理念,全面落实党委政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推动企业、出租屋业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美丽的龙华。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