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振能小学举行第十九届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5 13: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拔河比赛。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12月20日,振能小学操场上人潮涌动,千名学生精神振奋、朝气蓬勃,迎来了2018振能活力体育节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活动现场,校长杨彦祥为运动会致辞,宣布2018振能活力体育节暨第十九届运动会正式开幕,随后,赛跑、篮球、足球、跳高、跆拳道、跳绳、拔河、铅球等一系列赛事在振能校园精彩上演。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践行“阳光体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学生以饱满的姿态列队进场。

赛跑比赛。

跳高比赛。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