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章阁社区厨余垃圾变身环保酵素 浇灌爱心农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4 17:1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婷娜)12月23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生态爱心农场里,一群身穿红马甲的义工正在菜地里忙碌地松土、除草、施肥、采摘……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社工和志愿者们在农场采摘了一批油麦菜、豆苗、生菜、萝卜等“爱心蔬菜”。随后,义工一行组队将采摘的新鲜蔬菜送往社区23名老人及环卫工人手中,让他们共享生态爱心农场的第一批劳动成果。

当章阁的老人与环卫工人们接过义工手中的爱心蔬菜时,老人们个个脸上绽开幸福的笑容。环卫工人张大叔收到蔬菜时开心地说:“能够吃上来自社区义工亲手种的新鲜、放心的蔬菜,真是非常开心,感觉住在章阁很幸福。”看到老人们乐呵呵地表情,志愿者们也倍感欣慰,农场骨干义工小邓说:“看到老人这么开心感觉自己的付出很有价值,平时农场劳作又可以让自己体验亲自耕种的快乐,以后要经常去农场服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