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来看看这些阳台美不美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1 09: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等为获奖市民颁奖。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曾平蒙 文/图)阳台是家庭文化底蕴、艺术修养、品德情操、卫生习惯的综合表现,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缩影。为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绿色低碳生活、绿色城市建设,近日,龙华区城管局一年一度的“最美阳台立体绿化”评选揭晓。

此次“美丽阳台立体绿化”评选活动从6月底至11月中旬,全区共有323户业主报名参加评选活动,通过层层选拔及区绿委办评审组共同评审,共有35户家庭入围,最终评选出30户“美丽阳台”。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近日,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龙华区城管局举行,30户家庭获颁“美丽阳台”证书和奖金。

据悉,“美丽阳台”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得到了龙华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业主的精心布置、金灿如火的秋菊、别致可爱的花钵,让整个阳台呈现“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的美景。“美丽阳台立体绿化”带来的不仅是清新的空气和视觉的享受,更彰显居民对绿色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