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街道为社会管理辅助队伍配发24辆电瓶巡逻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05 16: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观巧)12月5日上午,观湖街道在世纪广场举办群防群治队伍“强素质、转作风”整训装备发放仪式,一次性为社会管理辅助队伍发放24辆电瓶巡逻车,加快补齐队伍装备,进一步夯实辖区的治安防控和应急救援基础。

在岁末年初、百日攻坚的关键节点,观湖街道为一线单位购置电瓶巡逻车,充分利用电瓶巡逻车的灵活机动性,编织快速反应网,进一步加强群防队伍建设和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控制可防性案件的发生,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发放现场,24辆崭新的电瓶巡逻车一字排开,联防队、应急分队、交通协管、城市管理网格等社会管理辅助队伍队形整齐,精神饱满。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街道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升社会治安综合防控能力,今年,观湖街道以“争当尖兵、打造精品”的要求,扎实推进辖区平安建设,大力促进社会管理辅助队伍的正规化管理。11月份已启动了群防群治队伍“强素质转作风”整训月活动,大力培养“一专多能,一员多用”的优秀群防队员,提高群防群治队伍的综合素质。本次配发的24辆电瓶巡逻车,有效补充了观湖街道机动巡逻装备老化、缺乏的短板,推进了观湖街道的治安防控和社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